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2022年上半年综合服务工作总结大会

发稿时间:2022-07-27    来源:    【字体:    打印
  726日,华润燃气在南京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综合服务工作总结大会。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为会议做了导入发言。他对上半年综合服务业务中全体同事展现出的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下半年综合服务业务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即“突出学标杆、突出市场导向、突出担当精神”,要求各区域公司攻坚克难、齐头并进。 

  随后,市场客服部汇报了上半年综合服务总体工作报告,总结上半年业绩完成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部署,提出要紧盯年度目标100%达成,抓住“客户服务管理”、“优秀实践推广”两个关键,推动“做好营销活动”、“树立品牌形象”、“推广线上运营”三个落实。 

  会议安排专业公司、优秀大区及区域公司进行了多层次多维度的综合服务经验分享。在业务层面,产业公司、保险经纪及集团部室分别对厨电燃热、保险业务及安居业务开展销售数据分析,树立业务标杆,找出存在问题,明确下半年该项业务提升举措;在大区层面,华东大区围绕大区内资源优势融合互补,华南大区围绕细化目标、狠抓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在区域层面,成都、汕头、昆山、无锡、安阳五家区域分别从厨电燃热、保险业务、定制化业务、采暖业务、民用报警器业务五个方面进行了推广经验分享。 

  会议还对半年度综合服务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华东、华南及华西大区销售完成率名列集团前三,荣获业绩优秀大区奖;成都、江门及宁波前湾区域等9家区域荣获业绩优秀区域奖;30名销售业绩突出员工荣获业绩精英奖。 

  

  

  

  

  

  

  

   华润燃气总裁杨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结合华润集团半年度会议相关要求,再次强调了综合服务在华润燃气业务板块中的重要性,并对做好2022年下半年综合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维观念要新,要打破固有思维观念,主动求变,大胆创新,实现业务的快速转型,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二是需求挖掘要深,要深层次挖掘用户需求,全方位优化客户体验,满足燃气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三是组织队伍要强,要加强组织保障和文化支撑,发挥全体员工主观能动性,形成从上到下的市场化观念,打造专业高效队伍。四是对标学习要实,要学习标杆单位优秀做法,重点应放在销售团队打造、组织氛围营造等方面,使对标提升更加切实可行。五是服务质量要优,要加强服务保障能力,筛选适宜的服务合作方,以优质的服务打造华润燃气品牌形象。

 

  

  最后,杨总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深入贯彻“学标杆 强安全 大发展”的年度管理主题,真抓实干,奋楫前行,做大、做强综合服务业务,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华润燃气部分管理团队成员、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大区副总经理及市场客服职能组长、重庆公司、天津公司相关代表、区域公司总经理代表、获奖个人代表等现场参会,各区域公司2000余名同事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