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发布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首获“五星佳”评价

发稿时间:2022-06-30    来源:    【字体:    打印

  630日,华润燃气正式对外发布《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燃气发布的第九份社会责任报告,并首次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佳评价。   

  报告以“燃情十五载,逐梦再出发”为主题,通过六个篇章立体化展现华润燃气在新征程上的新担当和新作为。六大篇章标题风格统一,以“行军”作为整体基调呼应主题,生动形象的比喻“排头兵”“风向标”“路线图”“加油站”“协奏曲”“责任路”巧妙串联,分别对应经济责任、客户责任、环境责任、员工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六方面履责实践,全面涵盖规范公司治理、提升客户满意度、保护生态环境、助力人才成长、加强安全生产、促进社会和谐等关键议题,体现华润燃气在企业价值、产业价值、社会价值的积极贡献。   

  2022年是华润燃气成立十五周年,华润燃气将继续秉承“促进绿色发展,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紧抓时代发展机遇,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推动实现企业效益持续增长,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共促行业进步,与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华润燃气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点击此处阅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