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平总裁拜会大同市长张强

发稿时间:2022-06-10    来源:    【字体:    打印

  67日下午,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杨平在大同拜会了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推动“十四五”民生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杨总首先感谢大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大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未来发展充满潜力。华润燃气在平城扎根十五年,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华润燃气将紧抓大同发展的黄金机遇,借助当前成功合作经验,进一步深化合作,全方位推动大同燃气行业快速发展。同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快推进大同老旧燃气管网改造,提升大同市管道天然气供气安全保障能力,让市民用气更安心、更放心。 

  张强市长对杨总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华润集团多年来对大同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华润是综合实力雄厚的央企,与大同有着坚实合作基础,多年合作成效明显。双方深化合作潜力巨大、前景美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将大同的能源、区位、气候优势转变为集聚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的新优势,持续拓展多领域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大同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地企双赢、共同发展。 

  大同市副市长翟永清、市政府秘书长庞君、市城管局局长赵晓周,华润燃气副总裁陆泓等领导陪同会见。 

  期间,杨总还到大同公司调度中心和西韩岭燃气储配站等地调研,现场检查安全生产保供工作,亲切看望并慰问了一线员工。在听取大同区域工作汇报后,杨总勉励大同公司全体员工直面市场环境与疫情防控的双重挑战,加强气源建设、把握发展大局、做强综合服务、夯实安全根基、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社会责任感投入到企业发展与民生保障中,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