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杭州区域富阳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2-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

  524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杭州区域富阳公司开展调研,亲切看望并慰问一线员工。 

  在调度中心,王传栋主席认真观看工作人员演示,查看燃气调度运行情况,了解公司EIS巡检系统、LPG瓶安用气系统和工商用户泄漏报警远程监控系统智能化运用情况,并着重询问了各项系统在应用中的实际效果情况。 

  在燃气储配站,王传栋主席现场检查安全生产保供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的位置,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快推进管网互联互通,打通新的气源供应渠道,扭转长期以来“单线作业”的局面,切实保障城市燃气安全稳定运行。 

  王传栋主席与杭州区域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公司经营状况。他详细询问了杭州区域气源规划、市场发展及综合服务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杭州区域取得的成绩。 

  王传栋主席强调,要积极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挑战和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着重突出“四点关注”。一要重点关注企业发展空间。牢固树立经理人的责任意识,坚定“人在阵地在,阵地不在人不在”的信念,不断深化与地方政府以及股东方的合作,在维护好公司特许经营权的同时,争取在乡镇市场上取得进一步拓展。二要完善工商业燃气销售体系制度。加快完善价格制定机制,成立燃气销售价格工作小组,合规制定用户价格策略,确保定价过程公开透明、定价规则规范有序,充分发挥市场决定价格作用,避免“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发生。三要重点关注综合服务业务。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抢抓政府政策机遇,大力推广综合服务业务,将“工作到位”“方法到位”贯彻到业务推广中去。四要重点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坚定不移围绕“学标杆,强安全,大发展”的管理主题,以安全整治为契机,加强与政府的协同合作,大力推进工业企业自建燃气设施专项整治、餐饮用户燃料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在乡村用户的发展过程中,积极配合政府制定完善的开发手续,促进安全管理水平再提升。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东南大区副总经理唐文雄、杭州区域公司管理团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