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史宝峰总裁会见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总经理陈正惠

发稿时间:2020-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
  731日上午,史宝峰总裁在深圳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正惠一行。 

  史总裁对中石油各位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石油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燃气的气源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华润燃气的业务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用气情况,希望双方继续秉承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保持密切交流,在气源供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陈正惠总经理感谢史总裁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石油和华润集团同为央企,始终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国家管网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天然气行业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双方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协同、深化合作,实现上中下游协同发展及合作共赢。 

  双方经讨论,一致同意继续深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携手营造健康、和谐的天然气行业环境,进一步推动清洁能源事业在国内的发展。 

  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与协调监督部相关人员及华润燃气战略投资部、气源管理部同事陪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