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史宝峰总裁赴大同公司检查安全工作

发稿时间:2020-07-31    来源:大同区域    【字体:    打印

  728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专程到大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史总裁一行首先来到西韩岭加气母站,听取了场站班组安全建设汇报,现场检查了场站生产运行与危运车管理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员工。 

  随后,史总裁听取了大同公司生产经营及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与公司管理团队、中层干部及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史总裁肯定了大同公司十余年来的发展成绩,对员工的努力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境界、高标准”,秉持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服务的初心,从敬畏生命、敬畏职责的角度,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做好安全工作;二是要持续深化“学标杆”,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强化一线员工岗位应知应会,积极应用信息化技术与新设备;三是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强化安全职能后备人才培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最后,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公司持续发展、创建标杆作出更大贡献。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