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服务用户“不打烊”

发稿时间:2020-0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随着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蔓延,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逐步推进,居民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为了解决居民IC卡用户缴费、圈存问题,华润燃气武汉公司提前谋划,在春节前增设IC卡圈存机,持续坚持营业厅开门营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服务用户“永不打烊”。依然秉承“漏气40分钟到场处理、非漏气维修24小时内处理、96517客服热线24小时不间断接听”的服务承诺。 

  提前谋划,在春节前增设IC卡圈存机 

  在疫情之初,华润燃气为了减少用户出行,春节前在各小区内紧急加装了40台圈存缴费设备,用户在小区内就近完成线上缴费后的IC卡圈存,避免出小区交叉感染。 

 

  

小区安装IC卡圈存机 

  坚持营业,服务用户“永不打烊” 

  随着疫情的发展,许多单位营业厅逐步关门停业。但考虑到用户的基本用气需求,武汉地区的5家营业厅全部正常营业。截至215日,武汉地区柜台业务共累计受理业务15000余笔、处结维修业务4038余起,全力保障用户安全稳定用气。 

 

  营业厅正常营业 

  营业厅服务前移,坚持“开门不开放”的原则,在大厅入口处设置引导台,形成“隔离带”,避免人员直接进入大厅。既确保用户紧急事务办理,又强化人员安全防护措施,在尽力做好服务居民的基础上,最大限度防止疫情扩散。坚持客户体温测量,坚持营业厅和公共场所每天定时消杀,严格管控营业场所安全。员工加强防护,严格执行公司“3+1”防护标准(即对口、手、眼进行防护,对工作服外衣进行消毒)。 

  特事特办,提供上门圈存缴费服务 

  随着武汉市管控措施不断升级,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为无法出行的老年人提供免费IC卡上门圈存缴费服务。截止目前,华润燃气提供上门圈存缴费服务达174次。 

  部分卡表用户因燃气IC卡出现故障,无法充值导致停气,武钢公司及时与用户联系,通过微信获取用户用气相关信息,为用户办理补卡程序,提供上门服务,将卡送至用户家中。 

   

 为隔离小区提供免费上门缴费服务 

  多措并举,推行蓝牙圈存宝,做好特殊时期便民服务 

  在疫情特殊时期,华润燃气武钢公司及时响应政府疫情防控有关措施措施,积极与小区物业对接,向有需要的小区物业免费提供蓝牙圈存宝,由物业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帮助居民及时就近缴费圈存。通过这种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小区人员流动,协同小区物业共同抗击疫情。 

 

 为小区物业提供蓝牙圈存宝 

  客服热线,坚持24小时在线 

  华润燃气湖北区域客服热线96517,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指导客户排查表具故障、宣传自助充值缴费等业务,做到“有呼必应”! 

  特殊时期小区虽被隔离,而华润燃气并不隔离服务,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华润燃气为全民抗“疫”提供着最有力、最温暖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