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中山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稿时间:2020-01-2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2日上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中山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并向华润燃气所有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王主席首先到中山公司民众高中压调压站,详细了解场站运行、设备保养、气源保供的情况,与场站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中山公司关于党建工作、生产运营、安全管理、与产业公司和润智科技公司的协同发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王主席肯定了中山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和进步。他表示,华润燃气副中心落户中山,中山公司未来将作为展示华润燃气的重要基地。他希望中山公司再接再厉,在华润燃气“学标杆”工作推进过程中,学标杆、做标杆、创标杆,成为新一代的标杆企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王主席也向全国各地坚守岗位的全体华润燃气员工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作为民生行业,坚守一线是义务,也是责任,更是光荣,正是有了大家的辛勤努力,才有了千家万户的幸福祥和。他要求大家做好安全运营工作,及时排除隐患和风险,处理好客户诉求,展现良好的服务形象和高效的管理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