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登陆上交所

发稿时间:2019-12-23    来源:成都公司    【字体:    打印

  1217日上午930分,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作为成都市第一家IPO上市的非金融国有控股企业,成都公司成功对接资本市场,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上市首日成都公司股价即顶格上涨44.02%,至收盘报15.05/股。 

  2005年合资改制以来,成都公司内涵式发展与外延式扩张并举,规模与效益同步增长,引入学标杆、精益管理、行动学习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极大提高了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客户服务和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并广泛应用于安全生产,提高了安全和服务工作的技术含量,连续多年实现安全生产无重大责任事故。公司目前经营区域达1400平方公里,运营管道长度6764千米,年供气规模约16亿立方米,服务客户已达287万户,旗下参控股公司20家,管理效率、技术水平、综合实力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大区域、大产业、大品牌、大平台”的核心战略目标,强化市场拓展和区域整合,继续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燃气输供气业务,以更高的标准,稳健运营、创新发展、抢抓机遇,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以管理先进、安全可靠、服务一流的经营活动,为实现“成为国内最受尊重的燃气运营服务商”这一宏伟愿景不懈奋斗。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成都市党组成员、副市长曹俊杰,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成都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尚钦,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成都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罗龙,成都燃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车德臣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