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苏省纪委常委、无锡市纪委书记王唤春检查验收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

发稿时间:2019-12-19    来源:无锡区域    【字体:    打印

  1212日,江苏省纪委常委、无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唤春一行检查验收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无锡华润燃气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王书记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图文内容和廉政教育警示片等,并详细询问了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他对无锡华润燃气在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部分展板内容、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由无锡市纪委、监委打造,华润燃气承建。该基地位于无锡华润燃气服务中心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分为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展厅,旨在激励广大国企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在新时代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