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武夷山管道燃气项目正式签约

发稿时间:2019-12-13    来源:东南大区    【字体:    打印

  1212日下午,华润燃气与武夷山市政府正式签署管道燃气项目(PPP)协议。武夷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华润燃气副总裁陆泓出席签约仪式。 

  武夷山管道燃气项目由华润燃气投资设立的全资公司开发运营,负责武夷山市管道燃气建设事宜。项目拟建设LNG 气化站、天然气门站、加气站、中压输配管网等燃气配套设施,是推动武夷山市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里程碑式的重要项目,对华润燃气进一步拓展闽北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吴伟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华润燃气作为燃气行业领军品牌,具有丰富的天然气市场开发、运营管理经验及气源保障实力。本项目建成后,将为武夷山人民提供安全稳定的用气保障,实现节能环保、质优价廉的综合能源供应,推动武夷山市高质量发展。 

  武夷山市政府办和相关部门、华润燃气福州区域公司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