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锡华润燃气一项目成功获评“2019年度无锡市物联网应用示范资助项目”

发稿时间:2019-11-29    来源:无锡公司    【字体:    打印

  近日,无锡华润燃气调压器预防性维护管理系统项目经过无锡市经信委专家评审,成功获评“2019年度无锡市物联网应用示范资助项目”。 

  调压器预防性维护管理项目通过产学研合作,以天然气管网输配管理中的关键设备燃气调压器为研究核心,充分挖掘数据内涵,建立调压器故障分析模型,固化人工经验成果,开发调压器预防性管理平台系统,实现了从数据采集到故障在线诊断,再到运维优化的调压器一体化管理流程,降低因调压器故障所引发的系列安全风险。 

  调压器预防性维护管理项目解决了长期困扰调压器运维管理的关键性问题,实现了调压器智能化、精细化管控,在国内属首创,其建立的新型智能管理模式可进行大批量、标准化的推广应用。目前已在青岛、南昌、镇江等地进行成果推广,现场及平台均运行平稳,获得高度评价与认可。 

  在此次申报成功的基础上,无锡华润燃气会继续在物联网应用项目上不断进行突破,为公司转型升级和无锡市物联网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