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刘勋博士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稿时间:2019-11-29    来源:成都公司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华润燃气成都公司下属成都千嘉科技有限公司刘勋博士成功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据悉,今年四川省仅有5人最终入选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会同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协等部委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也是我国杰出人才选拔培养的品牌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刘勋博士是第一位由公司培养的国家级人才工程人选,此次入选,不仅是对其个人专业贡献的认可,更是对公司的鼓励和鞭策。 

  近年来,成都公司秉持华润燃气“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深化激励机制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重点打造下属控股企业千嘉公司作为新技术研发和应用基地,努力构建智慧燃气平台,为成都公司的技术进步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千嘉公司现已发展为国内领先的公用事业领域智能远传抄表产品研发制造企业及信息化系统集成商,系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超过200项自主知识产权,主持或参与了14项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建设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引领着物联网技术在燃气及水务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千嘉公司为全国400余家燃气及水务公司提供产品及服务,行业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名列国内前茅。 

  未来,成都公司将继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高精尖缺”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深化科技创新,以技术促安全、技术提效率、技术促进步、技术促发展,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华润燃气“创业十年、兴业十年、赶超世界一流再十年”的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