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会见青海省人大副主任鸟成云一行

发稿时间:2019-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1122日下午,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在深圳会见了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一行,双方就青海省天然气业务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史总对鸟成云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鸟书记多年来对华润集团业务发展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史总首先介绍了华润集团八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以及华润燃气十余年的创业历程,他指出,在海东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近年来海东华润燃气的销气量和用户数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华润燃气看好青海省特别是海东市的未来发展前景,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整合海东终端燃气市场,助力海东天然气事业发展。 

  鸟书记对华润集团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同时指出,华润集团有四大特点:一是出身好、历史辉煌;二是业绩好、贡献特殊;三是转型快、发展迅猛;四是党建抓得牢、勇立发展潮头,是央企改革创新的先锋。鸟书记表示,支持华润燃气进一步加大在海东的投资并整合海东的燃气市场,早日实现一张网、集中规划、统一运营的发展目标,希望华润燃气继续为海东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海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青川,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华润燃气投资部以及海东华润燃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