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与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19-11-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119日上午,华润燃气与永州市人民政府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永州市举行。 

  永州市委书记、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永州市委副书记、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何录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副总裁杨平等领导出席仪式。 

  双方现场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华润燃气与永州市经投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作为“气化永州”工程的建设主体,在燃气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王传栋总介绍了华润集团80年红色历史以及华润燃气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历程。他表示,华润集团十分关注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非常看好永州的营商环境和未来发展前景,目前华润已经在燃气和医药等领域进行了一些前期投资,本次“气化永州”项目的签约合作,是双方深化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体现。今后华润将充分利用产业多元化的独特优势,加大在管网建设、安全运营等领域的投资,推广燃气普及,为“气化永州”承担央企责任,为永州公共事业的长远发展提供基础设施保障,为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严华书记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永州市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严华表示,永州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处于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需要与华润这样有实力、有担当的大型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永州将认真履行协议,强化服务保障,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推动战略合作落地。他希望华润一如既往支持永州发展,进一步加大资金、建设、技术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助力永州改善能源消费结构、优化能源供给体系,通过双方协同发力、携手共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