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学院蝉联“未来之星”金太阳花奖

发稿时间:2019-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

  1116日,华润集团第十六期“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于华润大学雄安校区圆满落幕。期间,华润大学对各专业学院2019年“未来之星训练营”工作进行了表彰,燃气学院成功蝉联金太阳花奖。 

  2019年“未来之星训练营”华西四营在成都举办,由燃气学院主办、西南大区承办,学员209名。经过营地管理团队前期两个月的精心筹备,30天集中现场交付和后期180天跟进系列工作以及全体营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荣获华润大学颁发的“未来之星训练营”金太阳花奖,取得连续963银的佳绩。 

  人才培养工作,任重而道远。未来,燃气学院将携手80家区域公司持续做好新人培养工作,积极开展新人发展调研,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新人培养项目,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提供锻炼发展机会,为华润燃气“兴业十年”夯实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