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同志莅临南宁区域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9-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

        919日,华润燃气党委书记、总裁史宝峰同志赴华南大区南宁区域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史总首先了解了南宁区域节前组织开展区域交叉安全检查的情况,随后前往南宁玉洞加气站,详细了解了加气操作流程及安全管理举措,并慰问了加气站一线员工。 

        史总对南宁区域公司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当前“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严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绝不放松安全管理要求,绝不漠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常态化,定期开展自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常抓不懈。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检查及整治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全力保障安全平稳供气,以迎接新中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