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与宁波兴光燃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9-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

    82日下午,华润燃气与宁波城投合资经营兴光燃气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敏,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传栋主席介绍了华润集团80年红色历史以及华润燃气过去十年创业发展历程。他表示,华润集团一直关注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双方在城市建设、能源、啤酒、零售等多个领域取得了良好合作。此次宁波兴光燃气项目的签约合作,是双方深化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体现,是华润燃气沿海战略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王主席感谢各方选择华润燃气作为宁波兴光燃气集团合资改制的合作伙伴,宁波项目历经多年,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华润将充分利用资源和优势,加大在管网建设、区域整合、LNG码头等多领域的投资建设,不遗余力地支持合资公司发展,坚定不移地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沈敏副市长在签约仪式上代表政府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向华润多年来对宁波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润集团是国企中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在世界500强企业的排名持续提升,已经成为备受民众喜爱的全球化企业。宁波市与华润集团在推进全面战略合作上达成广泛共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燃气项目的签约是落实合作框架协议,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宁波市与华润的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宁波兴光燃气合作项目在今后的运营中,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当天上午,王传栋主席还拜会了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双方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王主席转达了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对郑书记的问候,感谢郑书记长期以来对华润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此次宁波兴光城市燃气合作项目的签约,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郑栅洁书记对王传栋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宁波兴光燃气项目的落地,并对华润拟在宁波投资建设LNG码头等项目表示欢迎,要求双方加紧沟通对接,争取项目尽快启动。郑书记指出,宁波作为沿海城市,平台大、机会多,希望双方能够加快深度合作步伐,加大投资建设力度,推动华润集团更多业务板块在宁波的落地。 

    宁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宁波市副市长沈敏、市发改委、市城管、市国资委、市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华润集团在宁波各业务板块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