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同志赴福州区域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稿时间:2019-07-23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    打印

        7月17日至18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赴福州区域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王主席先后到福州中心公司、福州公司管网运行部、福州区域下属平潭公司,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实地调研指导。他指出,福州公司发展思路明晰,整体实力不断壮大,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体员工共同的付出和努力。 

        调研座谈会上,王主席听取了福州公司的工作汇报及与会同志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这次调研主要是找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并对福州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自身业务特点,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深化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把福州华润燃气打造成为国家、华润燃气行业中一面旗帜。二是勇作为、敢担当。把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和成果转化为我们担当作为的动力,形成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学标杆、补短板。通过不同层级的学标杆,真正的把差距找准,找实、找全,共同商量解决的办法。同时,加大党建品牌的建设及宣传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把党建品牌建立起来,带动整体的党建工作的提升。四是明纪律、严遵守。福州公司在取得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同时,希望每一位同事能够做到诚信合规,做到守纪律的模范。五是再创业、立新功。在未来兴业的十年,要制定更高的目标,把这个目标作为再创业立新功的愿景。 

        17日下午,王主席走进福州公司管网运行部,亲切慰问“党员攻坚先锋队”队员,并为其获得“华润集团‘业务攻关’专项示范党支部”进行授匾。他希望,管网运行部党支部要加强品牌建设,继续当好攻坚排头兵,勇挑重担,发挥示范引领、攻坚先锋的作用,为全市用户提供高质、高效的安全保障服务。

 

        18日上午,王主席来到福州区域下属的平潭公司,为党员代表们讲授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回顾红色华润的辉煌历程。他希望各级党组织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一切工作基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回信重要指示精神,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借这次中央集团巡视反馈的整改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实干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实现华润燃气“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努力奋斗。 

        华润燃气副总裁、东南大区总经理陆泓,福州区域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