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发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并再获五星级评价

发稿时间:2019-07-02    来源:总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630日,华润燃气正式对外发布《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2018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燃气发布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也是连续第三次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荣誉。 

        报告以“初心终不改,燃梦再出发”为主题,以讲述·责任背后的担当”“倾听·责任背后的故事”“探索·责任背后的力量”三部分构成,在2017年报告框架的基础上,再次进行突破,框架结构更生动,增强了报告的整体可读性,生动、详实、立体地披露了华润燃气2018年社会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燃气在责任战略、责任治理、责任融合、责任沟通和责任能力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进展。

        华润燃气始终坚守创业初心、保持创业激情,积极融入党和国家赋予的大责任与大担当中,持续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坚持倾听利益相关方声音,为股东创造稳步增长价值,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能源,为员工构建平等舒适环境,为社会打造和谐环保企业,努力实现“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燃气行业领导者”的企业愿景。

点击此处阅读:华润燃气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