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端午粽飘香·爱心献夕阳”--苏州公司走进老年公寓开展主题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2    来源:苏州公司    【字体:    打印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苏州公司党支部与苏州市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陪伴怡养护理院的长者、老党员,共同欢度端午佳节。 

        在双方支委的带领下,党员同志来到护理院,协助长者顺利到达活动现场。一路上,党员与长者亲切交谈,关切询问长者身体、饮食等情况,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在现场,志愿者们协助长者们制作了香囊并亲手为大家佩戴上五彩绳,既营造了浓厚的端午佳节氛围,同时也送上了健康长寿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苏州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不仅陪伴护理院长者欢度了一个美好的端午佳节,更为养老院餐厅做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将安全放心同样送给了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