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南大区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一线员工技能比武大赛

发稿时间:2019-06-11    来源:西南大区    【字体:    打印

        529日至63,为进一步延续一线员工“岗位练兵月”的热潮,充分展现员工拼搏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西南大区举办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技能比武大赛。 

        大赛设定燃气管道调压工和燃气具安装维修工2个工种,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展开竞技,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一丝不苟,挥汗如雨、娴熟操作,经过25轮的比赛,成都、昆明、达州区域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名,成都公司杨德众和肖黄平分别荣获燃气管道调压工和燃气具安装维修工第一名。 

        西南大区将5月定为“岗位练兵月”,以“推动岗位练兵常态化、促进岗位练兵实效化”为目标,立足一线员工技能提升,严格技能考核,建立优秀一线人才的成长通道和长效激励机制,不断培养技能人才、孕育燃气工匠。5月共有10家区域公司共开展岗位练兵活动50余次,覆盖13个工种,近1200名员工参与。 

        成都市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童连,四川省燃气协会理事长彭虎、秘书长左卓,云南省燃气协会秘书长李晓岚等领导莅临大赛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