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因爱相约,益路同行”——昆明区域公司助力春城公益徒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6-10    来源:昆明区域公司    【字体:    打印

        525日,“54KM 春城新能量”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民族村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旨为大力开展滇池保护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全民参与滇池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昆明区域公司8家公司共24支队伍96名行走运动员,昆明公司30余人组成后勤保障队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行走活动前期,每位行走人员通过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方式传递爱心,号召广大朋友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等昆明青少年群体募集善款。 

        此次公益行走活动是持续探索新时期志愿工作和青年工作的有益尝试,通过“运动+公益+志愿服务”的形式,更好地贴近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真正加强青年对城市建设的参与感,让青年在彰显春城文明新风,塑造春城文明形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