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外部董事赴华润燃气中山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19-05-24    来源:中山公司    【字体:    打印

        为增加对集团在大湾区燃气业务的了解,517日,华润集团外部董事何文波、罗范椒芬、徐企颖一行赴中山调研。 

        集团外部董事一行先到中山公司翠亨新区规划馆及天然气高中压调压站,了解翠亨新区区位优势及中山大湾区发展规划;随后,调研人员前往华润燃气中山公司,现场参观了调度中心,观摩SCADA系统和管网巡检系统,并听取了华润燃气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华润燃气大湾区发展规划、城市燃气项目整合、新业务开发等六项重点工作及完成进度,以及中山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未来业务发展的方向与目标。华润燃气增值业务公司结合燃气行业面临的危机与商机,具体汇报了燃气行业做强做大增值业务的必要性和战略意义,以及增值业务未来着力解决的关键问题。华润燃气润智科技公司结合华润集团“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的战略指引,汇报了科技公司统一技术开发架构,融合贯通新旧系统,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孵化转化平台的探索和尝试。 

        华润集团外部董事对燃气实施整体转型升级的可持续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山公司、增值业务公司和润智科技公司将产业链向用户端延伸、实现创新转型表示赞赏。并建议未来需进一步挖掘客户资源,做深做透市场,在行业变革中走出新方向,实现由单一能源商向综合能源商的深度转型。 

        华润集团办公厅、湾区办公室、华润燃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