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苏省优秀企业文化成果”专家评审组来无锡华润燃气

发稿时间:2019-05-16    来源:无锡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59日,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朱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教授、博导王珏,江苏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蔡谟俊组成的“江苏省优秀企业文化成果”专家评审组来无锡华润燃气考察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无锡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刘晓华、副会长兼秘书长尹晨等陪同视察。 

        专家评审组先后参观了客户服务中心、“润之源”绿色能源展厅、图书馆等,实地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无锡华润燃气主要负责人对省、市企业联合会领导与专家关心、支持、帮助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下一步的企业文化建设中不断思考和实践,使企业文化在管理、经济和社会效益上真正做出创造性的成果。随后专家评审组听取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实践汇报,专家们对公司以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企业发展,以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品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很多经验值得宣传和推广。针对企业在文化创新、理念创新、文化融入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无锡华润燃气将以省、市企业联合会领导的考察、指导作为企业文化建设发展新起点,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以文化促进管理、提升业绩,努力争创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