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厦门公司团委荣获2018年度“厦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稿时间:2019-05-16    来源:厦门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近日,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对在团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厦门公司团委喜获2018年度“厦门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厦门公司团委成立于20127月,下辖四个团支部,现有共青团员128名。过去一年里,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指导思想,立足中心工作和岗位实际,围绕“强基础、抓学习、讲奉献、激活力、学标杆”五个方面,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和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奉献意识,精心策划各类文体活动激发团员青年活力,扎实开展各项争先创优工作,积极推动公司窗口单位争创青年文明号,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