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濮阳华润燃气全面迎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

发稿时间:2019-04-29    来源:濮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420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一行十七人莅临濮阳华润,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工作,濮阳市政府领导、市消防支队、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巡查组人员开展工作。 

        巡查启动会议在濮阳华润燃气四楼会议室举行,巡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濮阳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并指出:将从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消防管理、安全预防等方面进行检查与打分,根据现场考核巡查情况,以省为单位,梳理汇总巡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形成专题报告,报送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在会议现场,巡查组认真对濮阳公司安全基础管理资料进行了审核,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察和深入沟通,安全生产与消防领域专家一行同步对公司输配门站、消防设施、应急抢险设备与车辆装备、抢险队伍建设等进行了现场检查与工作指导。 

        国务院巡查组与市政府领导对濮阳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华润燃气做为红色央企,应继续发挥好行业标杆的典型示范作用,弘扬华润燃气品牌,为燃气行业的发展践行领军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