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阳华润燃气举办“新青年开讲啦”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28    来源:安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华润燃气“1234”党建工作思路,凝聚青年中坚力量,丰富青年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安阳公司积极响应华润燃气团委号召,开展“学习贯彻指示精神 做红色央企传承人”五四主题团日活动。422日下午,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团委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期“新青年开讲啦”活动。 

        活动首先由青年员工琚振鹏、女职工王静、首席员工朱振波、优秀党员张小虎、优秀员工张波、主管许宁等六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从《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人间四月芳菲尽,青春逐梦正当时》《脚踏实地献青春,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我们都是追梦人》《珍惜时间,逐梦前行》六个主题分享他们成长、成才的经验,为广大青年员工讲述了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提供了完善自我的工作方法,指明了奋斗、逐梦的前进方向,“接地气、有内容”的精彩讲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最是书香能致远”活动还进行了向劳模工作室“捐一本书、赠一句格言”的捐书仪式。随后与会的全体员工折纸飞机放飞梦想,与未来对话,共同为梦想启航。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奋斗好时节。作为流淌着华润红色血脉的青年人,我们更要珍惜韶华,勇担使命,立足岗位,深耕基层,努力创造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