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锡华润燃气荣获“无锡市2017-2018年度诚信单位”称号

发稿时间:2019-04-28    来源:无锡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近日,无锡华润燃气被无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予“无锡市2017-2018年度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作为涉及民生的燃气经营服务企业,无锡华润燃气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培育服务文化,打造服务品牌,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 

        无锡华润燃气为无锡市特困户持续实行每月减免5立方天然气费;积极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仅2018全年累计减轻实体企业成本8006万元;每年投入上百万元进行用气安全宣传,每天在电视台播放安全用气宣传片,每周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行安全宣传;加强居民户内燃气设施安全检查,对直排式热水器、热水器烟道、燃气软管隐患、燃气管道占压重点进行专项整治,保障居民用气安全;积极协调上游气源,保障城市管网安全正常运行,2017年冬季面对全国“气荒”的严峻态势,公司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未发生一户停气事件;党团志愿者结对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暖暖冬日,爱在华润”主题爱心公益活动;重阳节慰问颐养院老人;组织员工无偿献血,连年获无锡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作为华润燃气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代表企业之一,无锡华润燃气,用行动诠释担当,以阳光服务赢得客户口碑,树立了开放、进取、诚信、负责的华润燃气企业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