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宁公司组织员工参加2019春牛首马拉松

发稿时间:2019-04-28    来源:南京江宁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华润燃气坚韧不拔、积极奋斗的船业精神,宣传“百尊”品牌形象,421日,南京江宁华润燃气精心组织60余名公司员工参加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赛6公里乐跑比赛。  

        早上630分,参加活动的同事们早早地来到活动集合地点,准备出发。他们身着百尊品牌polo衫,脸上、衣服上贴着“有华润多美好”的宣传标语,兴致盎然。随着发令枪响起,60余名同事在“服务千家万户,点燃美好生活”的旗帜引领下,冲出起跑线。沿着赛事安排的路线一路奔跑、一路欢笑,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成为赛场上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切身感受到了马拉松运动的快乐,更进一步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江宁华润燃气人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塑造了华润燃气良好的品牌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也将进一步发挥“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推进华润燃气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