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昆明区域公司举办员工技能比武大赛

发稿时间:2019-04-28    来源:昆明区域公司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区域一线员工的操作业务技术水平,420日,昆明区域公司举办了员工办公软件技能及一线员工操作技能比武大赛。昆明区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比武大赛。  

        在办公软件技能比武竞赛中,围绕员工常用的计算机知识和文字输入速度及WordExcel编辑应用进行比拼,参赛选手展技能、亮风采,认真完成了每一个环节的挑战。最终17名同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燃气管道调压与燃气具安装的一线员工操作技能比武竞赛论考试一结束,实操比拼的赛选们纷纷拿出看家本每一流程都有条不紊,每一个环节都拿捏有度,大家你追我赶,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12名同事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一文一武、一静一动,参与人员广、内容紧扣日常工作需要,不但对竞赛中选手们带来的实际问题进行研讨解决,还就能力、效率、服务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有效地促进了相互间的技术交流与业务水平的提升,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共同提升区域的安全运保障及个人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