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一行

发稿时间:2019-04-02    来源:华中大区    【字体:    打印

        323日下午,华润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湾中国华润大厦会见了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一行。 

        会谈中,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感谢了湖北省和襄阳市对华润各业务板块的支持。他指出,湖北是华润的重要投资省份,襄阳公司是华润燃气最早成立的十家公司之一,也是目前华润燃气规模最大的十家公司之一,希望襄阳市委支持华润主动承担氢能源规划发展。
 
        李乐成书记表示,来访华润,感受到了满满的友情、满满的信心和满满的正能量,目前襄阳经济持续高速发展,清洁能源需求潜力巨大,希望华润到湖北及襄阳发展,成为襄阳市“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副市长龙小红及有关部门和区县领导,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及华润燃气、华润电力、华润医药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