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湟中公司圆满完成元宵节安全监护工作

发稿时间:2019-02-21    来源:湟中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219日,湟中县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社火展演及塔尔寺酥油花展活动如约而至,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湟中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安全保障应急小组,针对湟中县沿街及重点区域的燃气设施、设备,根据湟中县元宵节期间社火展演及塔尔寺花展活动要求,按路段和特点划分监护区域,制定应急预案,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监护工作的有效落实,公司90余人参与本次安全监护工作。 

        19日上午9时,在响彻云霄的鞭炮声和锣鼓声中开始社火展演活动,舞龙、舞狮、高跷等表演沿湟中县城主要街道进行巡演,围观的群众人山人海,为确保燃气设施、设备安全,监护小组人员丝毫不敢懈怠,始终坚守在岗位,直至下午3时社火展演活动结束。 

        本次安全监护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体现了公司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一次企业形象的展示,确保了湟中县节日期间重点文化体育活动及塔尔寺酥油花展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得到了市安委会、县政府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