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厦门公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燃气改变生活”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稿时间:2019-02-21    来源:厦门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厦门公司联合厦门网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燃气改变生活”主题征文活动,向社会开展有奖征文。213日,“网络人气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至此,持续了近4个月的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燃气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自去年1018日征文启事发布以来,共收到近200篇投稿作品。这些作品中,有的描述了燃气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及燃气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真实体会和感受;有的反映了燃气对社会、城市发展带来的生动变化;也有的讲述了燃气工作者背后酸甜苦辣的感人故事…… 

        在征文活动开展期间,厦门网、厦门公司分别以推出活动专题、开辟微信公众号专栏的形式,选登征文佳作,与大家一起分享关于燃气的那些事儿,共计发布30篇。同时,组织厦门网采风团到厦门公司调度中心、集美门站、乐海路加气站参观,并从市民的角度,将所见、所闻、所感以文字的形式进行分享。 

        征文时间截止后,随即组织专家评委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10篇。此外,在128日至21日期间,厦门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人气奖”评选,共有近万名网友参与网络投票,按票数从高到低,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由主办方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燃气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通过举办本次征文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燃气对城市建设、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给市民生活带来的改变。作为厦门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化燃气公司,厦门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主动承担,甘于奉献,为市民安全稳定用气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