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同公司浑源县门站成功投产运营

发稿时间:2019-01-24    来源:大同公司    【字体:    打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大同公司浑源县分公司门站于17日成功完成置换通气点火,正式投产运营。这不仅让浑源县告别了撬装供气,实现了管道供气,也标志着距“气化浑源”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浑源县天然气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一直以来,大同公司浑源县分公司受撬装供气气源的制约,撬装车运送路程较远,特别是冬季雨雪,道路结冰,安全风险较高,气源不稳定。为解决浑源县气源问题,在浑源县委县政府协调下,大同公司多次与山西普华燃气有限公司协商,于2015年争取到在过境浑源高压燃气管道上为浑源公司开口通气。经过2年多的紧张施工,浑源县门站工程于201810月建设施工完毕,并于17日正式实施全面通气。浑源县门站正式运营后,现浑源门站设计能力小时流量由2000 m3增加到5000m3。  

        克服困难,破茧而出,浑源县门站正式运营之后,气源供应得到了有力的保障。浑源公司将借助门站投产的契机,积极拓展市场用户,提高销气量,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