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领导莅临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企业文化巡检

发稿时间:2019-01-24    来源:南京区域公司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华润文化的贯彻和落地,121日至22日,集团办公厅企业文化处总监魏娜一行赴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开展企业文化巡检。 

        此次巡检采用座谈交流和走访调研的形式。121日下午三点,在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902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南京区域公司管理团队、中层管理人员以及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首先播放了南京区域公司制作的《华润之歌》视频短片,短片以员工形象照片为载体,展示了江宁华润燃气各岗位员工的风采。接着,江宁公司对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系统地阐述了江宁华润燃气在践行华润集团企业文化方面的建设思路及工作计划,并希望通过此次巡检,结合巡检组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提升江宁华润燃气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阐述了自己对华润企业文化的理解,并就企业文化共建与巡检组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会后,大家先后参观了江宁华润燃气企业文化宣传展厅、华润燃气创业历程展厅、客服中心、调度中心以及文化长廊等地,详细地了解了华润燃气的业务板块、创业历史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为更好地了解华润燃气的业务,深入展示华润燃气企业文化,122日,华润集团巡检小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秣陵输配中心及雨花南大门六星级标杆充电站。在秣陵输配中心,魏总详细了解了秣陵站的建设情况,先后参观了场站的高中压调压撬、秣陵门站撬及一线员工技能实操基地,并就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同现场的一线工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雨花南大门六星级标杆充电站,魏娜总一行现场参观了充电桩及配电室,详细了解了充电桩运行及管理情况,表示雨花南大门充电站获评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站点在集团起到了很好的标杆示范作用,并就华润文化在推进业务转型过程中起到的作用与一线员工进行交流。

 

        两天的巡检结束后,魏总对江宁华润燃气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华润燃气是华润集团重要的业务单元之一,而南京江宁华润燃气作为华润燃气推荐的企业,在践行华润文化方面更是起到了表率作用。她指出,此次巡检打通了华润集团与基层单位的沟通渠道,为下一步企业文化共建、促进华润文化在基层单位的落地生根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