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拜访中石油昆仑能源总部

发稿时间:2019-01-17    来源:战略投资部    【字体:    打印

        112日,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一行赴北京拜访中石油昆仑能源总部。 

        昆仑能源总裁赵永起对史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赵总回顾了华润燃气与昆仑能源多年来在真诚互信、携手发展过程中结下的深厚友谊,介绍了昆仑燃气近期的架构调整和业务重组情况,并希望双方秉承良好的合作基础,继续推动在相关区域和重大项目上的合作。史总对昆仑能源一直以来对华润燃气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油气行业体制改革的进程中,双方能够把握机遇、开拓思路,在管网建设、气源协调、市场开发等领域持续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昆仑能源的气源资源和华润燃气终端用户资源优势互补,省级公司和区域公司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可通过建立更为密切有效的协调沟通机制,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中石油昆仑能源副总经理张帆、总会计师缪勇,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副总裁黄伟中等相关领导同事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