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阳华润燃气首家综合自助营业厅投入运营

发稿时间:2019-01-04    来源:安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228日,安阳华润燃气首家综合自助营业厅正式投入运营。燃气无人营业厅在燃气行业尚属首家,是安阳华润燃气探索“智慧燃气”新领域的又一新的里程。 

        安阳公司着眼于新时代客户对智能服务的新需求,勇于打破固有模式限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实际业务为载体、以信息技术为核心推动力,大胆尝试、反复试验、不断总结,最终建成了“24小时综合自助营业厅”,提升了服务质量。 

        综合自助营业厅目前已实现了扫码进门、刷脸自助缴费、百尊产品购买、波纹管和阀门自助销售等综合功能。以自助终端设备为媒介,提供高效的自助服务渠道,增强用户服务体验,减轻柜台服务压力。同时可利用紧急呼叫、一键报警、拾音喊话等特色功能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最终实现办理业务“多渠道、高效率、低风险”的智能服务 

        未来,燃气综合自助营业厅将持续升级拓展,通过功能延伸,实现申请开通、合同签订等业务的自助办理;通过横向延伸将无人营业厅自助设备逐步覆盖到实体营业厅、并向县域公司推广应用;通过纵向延伸将线下无人营业厅实现的功能,逐步延伸到移动手机端,为用户提供更大方便、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