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岳阳市委书记刘和生莅临岳阳公司指导调度冰雪天气保供工作

发稿时间:2019-01-04    来源:岳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230日下午,岳阳市委书记刘和生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的陪同下,前往岳阳公司现场调研调度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刘和生一行首先来到岳阳公司气源调度室,认真查看了全市气源供应情况和管网设施运行现状。随后,书记一行现场调研了岳阳公司母站、加气子站、门站和LNG气化站,询问岳阳市冬季用气形势和今冬明春气源缺口情况,岳阳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天然气供应面临的困难和已采取的措施进行详细汇报。 

        在看到岳阳公司对管网和调压设施设备采取的防冻措施后,书记一行对岳阳公司提早介入、全员参与安全供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岳阳公司在去年冬季天然气保供工作中,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保稳定、保重点、保民生”的号召,不惜成本高价采购补充气源,确保了岳阳市近40万居民用户平稳不间断供气,为岳阳市保供工作做出突出贡献。今冬的天气形势更为恶劣,岳阳华润燃气要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重视应对工作,加强值守和设备检查,千方百计方便人民群众生活,特别是要坚决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民生放在突出位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