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锡市代市长黄钦一行来无锡华润燃气检查节前安全保供工作

发稿时间:2019-01-04    来源:无锡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229日上午,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副市长高亚光率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来到无锡华润燃气红星路加气站检查节前安全保供工作。 

        在寒风呼啸的加气站,黄钦代市长亲切接见了奋战在保供一线的五位员工代表,认真听取了无锡华润燃气领导所作的“三保一争”(保气源、保实体、保民生、争建设)安全供气工作汇报。 

        黄钦代市长充分肯定了无锡华润燃气的安全保供工作。他回忆起去年暴雪期间,无锡华润燃气顾全大局,不惜成本精心组织气源,确保用户正常用气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表示,今年无锡华润燃气安全保供工作依旧非常到位,“三保一争”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市委、市政府很放心,感谢无锡华润燃气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接下来,无锡华润燃气要继续紧紧围绕无锡天然气市场,力争做好规划和建设工作。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黄钦代市长要求无锡华润燃气要做好“四个确保”:一是要确保做好供应工作。把保供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用户节日期间能正常用气;二是要确保做好安全工作,继续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用户平安用气;三是要确保做好质量工作。要保证燃气的品质,确保用户用上好气;四是要确保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节日期间抢维修服务,确保用户用气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