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莅临南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19-01-04    来源:南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229日,南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带队莅临南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景劲松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燃气生产运营、安全管理工作,观看了加气站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燃气抢险车辆的备战情况。

        景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南阳华润燃气公司安全保障落实工作。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越到节假日,越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员值班到位、安全管控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公司在做好安全内控管理的同时,要重视客户端管控,加强与安监、消防等单位的通力协作,突出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强从储配站到住户全过程巡查,提升居民安全用气意识,齐抓共管保障燃气供应和使用安全。最后,他要求加快高铁片区燃气配套工程施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时间节点,保证在高铁联调联试前满足供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