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重庆万云线天然气供气管道正式投运

发稿时间:2018-12-20    来源:西南大区    【字体:    打印

        1213日上午,重庆万州-云阳线天然气供气管道工程投运仪式在工程末站云阳新站举行。云阳县县委书记张学锋,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华润燃气助理总裁车德臣,四川华油集团副总经理刘文蜀等领导出席仪式。 

        覃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在投运仪式致辞,对重庆万云线天然气供气管道工程的投运表示祝贺,希望重庆华润凯源燃气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加大云阳供气指标的争取和保障力度,满足云阳县用气需求,实现以生活用气为主向生活、工商业用气并重转变。 

        华润燃气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公司将会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重庆华润凯源燃气公司全方位的支持和倾囊相助,强强联手保障渝东北片区的燃气供应,开拓发展云阳县的终端燃气市场。公司将以优质的服务、稳定的供气、良好的政企合作来推动渝东北片区的燃气供应,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