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费平一行视察江阴高压管网工地

发稿时间:2018-12-18    来源:无锡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214日,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费平一行来到滨江西路工地现场视察江阴天然气高压管网工程建设情况,并向在低温雨雪天气中坚持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  

        费副市长实地查看了现场的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重点关注了近期低温雨雪天气对管道铺设的影响以及现场施工人员的工作环境等情况。江阴公司向费副市长汇报了目前的工程施工进度和二期工程的施工计划,着重介绍了公司为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各项劳动安全保护措施的落实情况。 

        费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江阴公司敢打敢拼的工作精神,表示目前工程进展迅速,对江阴市煤改气工作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叮嘱不能因为时间紧、任务重而忽视质量和安全,要充分发挥监理作用,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劳动保护和安全质量防护,确保工人健康和施工安全,做到工程安全、工地安全、工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