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赴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天然气分公司交流

发稿时间:2018-12-11    来源:战略投资部    【字体:    打印

        

        127日,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率团队赴北京拜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天然气分公司,与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爱华,总经理段彦修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董、段总对史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的业务。高董表示华润燃气与中石化同为大型央企,一直以来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促进了行业发展,目前行业面临新机遇,双方在产业链上下游均可以开展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史总对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华润燃气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燃气的业务发展情况,希望未来与中石化有更多层面、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随后就接收站、储气库、区域管网建设及下游市场开发等进行了具体协商。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天然气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灿奇和华北天然气销售中心、长城燃气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华润燃气副总裁陈国勇、杨平,战略投资部、津燃华润燃气、北京代表处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