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副总经理覃伟中

发稿时间:2018-12-10    来源:总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25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副总经理覃伟中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与覃伟中先生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总对覃总率团队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各项业务,特别是燃气板块的发展情况,对中石油一直以来对华润燃气的气源支持表示感谢。覃伟中先生介绍了中石油天然气业务发展情况,尤其是今年调整优化天然气销售管理体制,组建专业化天然气销售公司后的发展战略,对华润集团多年来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天然气行业发展趋势、天然气国际供需形势和国家政策、天然气全产业链布局、央企社会责任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进一步发挥双方产业互补优势,增进互动交流,拓展互利共赢合作空间,争取更大合作成果。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赵永起、副总经理梁鹏、总会计师缪勇,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董事局副主席葛彬、副总裁黄伟中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