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厦门华润燃气圆满承办中国建设职工政研会燃气行业分会第二十九次年会

发稿时间:2018-11-19    来源:厦门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17-9日,由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建设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燃气行业分会第二十九次年会在厦门佰翔酒店圆满举办,来自燃气行业分会的近50家会员单位、共百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厦门公司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以《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客户服务质量新提升》为主题,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荣誉三方面,分享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以党建促业务的经验、亮点和成果。 

        本次会议特邀中国建设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处主任顿长垣作了题为《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浅谈儒释道文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条件下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的讲座。 

        此外,会议还组织了与会人员到集美鳌园陈嘉庚纪念堂现场学习,学习陈嘉庚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勤俭朴素、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