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送温暖,市长关心到我家——谭成旭市长视察大连天然气首次通气现场

发稿时间:2018-11-12    来源:大连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初冬微寒,温暖到家。112日,大连市甘井子区钰桥中央庭院天然气通气点火,这标志着困扰政府长达十余年,多达二十万用户的供气难题在这一时刻得到解决,大连正式步入天然气时代。对于公司来说,这是大连天然气置换工作进程的重要里程碑。 

        上午10点,大连市人民政府谭成旭市长莅临通气现场视察。大连华润燃气汇报了管网建设节点工程以及小区挂表等情况。谭市长还详细询问了用户不在家情况对整体供气的影响,他希望大连华润燃气能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争取在傍晚及周末视情况进行加班挂表,务必保证挂表整体工作的进展效率。他要求街道、社区、物业以及市政、交通等部门要密切联系、积极配合华润燃气开展工作;要求在整个工程推进的各个环节中,严把质量关。随后,谭市长进入百姓家准备一同见证大连首家民用户通气点火,他嘱咐华润燃气员工要严格按规范和流程开展工作,确保用气安全。在用户登记安装结束后,谭市长与百姓来到灶前,一同点火,伴随着蓝色火焰跳跃而出,点火成功! 

        事后,谭成旭市长对目前天然气工程整体进展表示满意,也感谢华润燃气的辛苦付出。同时,谭市长嘱托,华润燃气员工还要继续努力,早日兑现政府对百姓的承诺。在谭市长一行人离开后,钰桥中央庭院的天然气通气工作还在火热进行着。在这个微寒的初冬,大连华润燃气正在为大连市的百姓挨家挨户送上这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