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关注燃气安全 共筑美好生活——“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8-11-12    来源:无锡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13日,无锡华润燃气与无锡市园林和公用事业监管中心,无锡市市政公用行业协会燃气分会联合举办的“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无锡华润燃气总部大楼举行,学生代表、小记者代表、燃气“啄木鸟”(安检)志愿者约上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整个“燃气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包括“我与华润燃气、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燃气安全宣讲进校园、“小小啄木鸟”社会实践活动等,孩子们在系列活动中都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燃气知识,为提高全市小学生推广燃气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 

        会上,表彰了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小记者代表,为获奖征文比赛的小学生以及“燃气安全优秀宣讲员”进行了颁奖,并由获奖代表朗诵优秀征文。 

        在各单位、学校以及学生们的共同配合与大力支持下,本次“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得以圆满完成。通过燃气“啄木鸟”(安检)志愿服务团队的努力,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无锡华润燃气“阳光服务”党建品牌,推进“平安客服、智慧客服”项目工作,更是起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同时也给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在更安全的环境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