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以无悔青春拼搏八零芳华——华润燃气第二届“燃梦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2018-11-12    来源:    【字体:    打印

 

 

        礼赞华润八十周年,奋斗拼搏无悔青春。由华润燃气党委组织发起的第二届“燃梦杯”篮球赛决赛于1030日下午在惠州惠阳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球赛历时一个月,得到了华润燃气总部和各大区的全力支持。活动前期,各大区踊跃开展海选,挑选精兵强将组成参赛队伍,于1012-13日在郑州和南京两个赛区进行了小组赛,在一系列的火热的比拼之下,北方大区、中西大区、华东大区及华南大区挺进决赛。 

        1029日,本次篮球赛的决赛阶段正式开始,入围的四支队伍聚首惠州,展开终极对决。首先决出的是季军队伍,中西大区凭借其亲密的合作和顽强的斗志,夺得了本届大赛的第三名。 

        1030日下午,决赛最终定格在华东与华南两支队伍,两支代表队摩拳擦掌、奋勇拼搏,使出浑身解数,抢断、投射,一次次地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决赛除了现场观众之外,还专程设置了直播平台,现场内外的7000多名观众共同呐喊助威,更是让此次比赛的热情冲向了顶点。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凭着稳固的防守和迅猛的快攻,华东大区最终夺得冠军,成功卫冕,华南大区屈居亚军。 

        本次决赛还组织了华润燃气总部与大亚湾公司的友谊赛以及三分球大赛等趣味环节,西南大区张彬夺得本届三分球王的称号,华东大区球员黄咚因出色的技术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在激烈的比赛之外,为庆祝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传承华润的拼搏奋进精神,31日,活动还组织了各参赛球队赴华润档案馆参观,一睹华润发展历程的璀璨光辉。 

        本次活动加强大区以及区域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合作,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传承并发扬了华润集团、华润燃气拼搏奋斗的精神,进一步打造了具有华润燃气特色的群团活动品牌,深入贯彻了“事业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