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纪检监察部组织对2018年新任经理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稿时间:2018-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华润燃气总部纪检监察部组织对2018年新提拔或职务调整较大的23位总部直管经理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肖中华、人力资源部及纪检监察部相关同事参加了谈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华润燃气选人用人标准、选聘流程、经理人管理及对经理人的要求,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二十字”标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以及《华润十戒》《关于加强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经营活动管理的十大纪律》等。

  会议传达了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最新要求,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看重人生主产品,看轻人生副产品,正确用权;强化红线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切实做到严守纪律红线,确保廉洁从业。

  与会人员还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